论如何亲到暗恋对象

/花吐症paro

/周年快乐

/禁上升

 

花吐症:「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暗恋别人时,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方法为与所暗恋的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触碰花瓣者会被传染。

 

 

易烊千玺做了个梦。

 

梦见他自己是一个花仙子。

 

周围的花很多,高到他的腰。大大小小红红绿绿的花把他围在中间,开得热烈。

 

花开得确实艳,香味也浓。

 

啧,还有一点齁鼻子。

 

“咳咳......”

 

王源刚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宿舍就看见一副这样的光景。

 

易烊千玺呆坐在床上抱着被子,被子旁枕头旁甚至地上都洒了大朵大朵的鲜花。

 

“朋友读书不好吗为什么要这么早开始卖花致富?”

 

王源看着满地的小黄花有点头痛。

 

见易烊千玺没反应,王源一屁股坐在地上,捡起一朵花就开始研究。

 

“诶不是我说你,这茎这么短卖得出去吗?”

 

易烊千玺刚张嘴想应,却突然被呛到那样猛烈地咳嗽起来。

 

下一秒王源就见证了又一朵短茎小黄花的诞生。

 

卧槽,深不可测。王源看着一脸无奈的易烊千玺和手里的小黄花目瞪口呆。

 

“哥...这啥品种的啊?”王源仰着张小脸小心翼翼地问。

 

朋友一上来就问品种很伤害我们不堪一击的友谊的。

 

“我怎么知道?”易烊千玺有点郁闷地拨了拨花瓣,“改天找生物系的问问。”

 

王源半天没声响,易烊千玺一抬头才发现那人已经摆弄了好一会手机了。

 

正想开口谴责他你亲爱的舍友身患怪病直吐花你居然还有心情玩手机,王源先了一步把手机怼他脸上。

 

“.....花吐症?”易烊千玺脸上的问号从未这么清晰过,“还要亲亲才能好?”

 

“这上面说了,不表白郁结成疾才这样的。”

 

“那我一上去就亲人家不有病吗?”

 

“你都吐花了还不叫有病吗?”

 

“.....”好像还真是。

 

易烊千玺喜欢新闻系的王俊凯,这个没多少人知道。

 

两个人打过几场球后加了微信,可是聊天界面上还停留在春节相互问好的文案。

 

俩人的关系也维持在只打了几场球,见面点个头问好的关系。

 

“下午史强他们说要玩游戏你去吗?”

 

“去吐花给他们看吗?”

 

“还叫了王俊凯。”

 

“......去。”

 

王源:嗯??

 

刚答应完的易烊千玺有点苦恼。

 

“我下午想吐花了怎么办?”

 

王源觉得很疑惑:“想吐就吐有问题吗?”

 

也是,易烊千玺点点头,做人就要坦坦荡荡你说是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中午易烊千玺和王源一到食堂就见着了王俊凯。

 

那人拿着个餐盘就笑嘻嘻地坐到了易烊千玺对面,点个头就当作打过招呼了。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喉咙发紧,一朵花就轻飘飘落到了餐盘上。

 

“....这是个魔术你信吗?”

 

王俊凯径直忽略了易烊千玺的解释,盯着那朵花肃然起敬。

 

 

“六个人能玩什么?”王源对着围坐在地上的五个人发难。

 

“狼人杀人不够,UNO吧UNO吧。”胖虎回头在桌上找牌。

 

易烊千玺的初始上家是王俊凯。

 

王俊凯前一秒还边理着手牌边扬着下巴说自己玩游戏有多厉害,下一秒就积了不少的一叠牌。

 

“诶诶你出这个出这个。”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温热的气息呼在易烊千玺耳朵上的感觉怪痒的。

 

他叫停了易烊千玺要去摸牌的手,点了点易烊千玺手里转换顺序的手牌。

 

易烊千玺依言乖乖打出去,不自然地偏了偏脑袋。

 

那边的王俊凯俨然已经开始了第一轮的清牌,丝毫没有注意到易烊千玺的怪异动作。

 

“第三张了王俊凯,第三张加四了,一共就四张你还有几张你打出来啊!”小马哥一边摸牌一边质疑他和王俊凯脆弱的友谊。

 

“加二,史强该你了。”王源打出一张牌。

 

“我也加二。”

 

“我也有一加二。”易烊千玺猛地看向王俊凯。

 

“....加四换绿。”

 

好了,小马哥,OUT。

 

那边的小马哥显然马上要气绝人寰,胖虎笑得止不住,拍了拍小马哥的肩以示安慰。

 

易烊千玺也笑得开心,半天没缓过来气,不受控制地又冒出来一朵花。

 

“......”

 

万籁俱静的空气中有些尴尬。

 

“千玺最近在学变魔术。”接话的人是王俊凯。

 

更尴尬了吗?

 

更尴尬了。

 

“接着玩接着玩。”王源招呼着继续游戏。

 

“诶千玺这个这个。”

 

“千玺千玺禁他。”

 

“千玺我要出零了哦。”

 

王源等人的后两个小时都在王俊凯的喋喋不休中度过。

 

“诶小凯你这都几轮了怎么都剩一张功能牌啊。”

 

在易烊千玺赢了的第三轮,王俊凯只剩一张功能牌就赢了的第三轮,史强实在忍不住问了。

 

“没找到时间出。”王俊凯打着哈哈。

 

王源:这就是你放弃打绿色禁牌打绿三的原因吗?

 

那边的易烊千玺也是有点糊里糊涂。

 

我牌都没来得及看就有人告诉我出这个出那个的,然后我就赢了,还赢了三轮。

 

???

 

令人疑惑。

 

易烊千玺打算回宿舍前去门卫室取个包裹,就让王源先回宿舍,自己往门卫室走。

 

“千玺你去哪?”王俊凯跑了几步到易烊千玺身边,和他并肩走。

 

“拿快递。”

 

“我也拿。”

 

易烊千玺取好了快递,王俊凯则被告知没有收到收件人名字上写着王俊凯的快递。

 

“应该很快就到了。”易烊千玺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王俊凯也没说什么,笑嘻嘻地陪他往宿舍走,到了门口才分开。

 

“好好谢谢人家没?”易烊千玺进门的时候王源正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没等他反应就来了一句。

 

“谢什么?”易烊千玺有点奇怪。

 

“谢谢人家帮你赢游戏了啊。”王源一个鲤鱼打挺,“你不会真以为你个一年碰不到几次UNO的能carry全场吧。”

 

易烊千玺好生气,他觉得王源这是在质疑他的能力。

 

刚想开口问他是不是要battle,王源却换了一副正经的面孔。

 

“我真觉得你得谢谢他,换我带你这种水平的人赢,我估计带到一半我得打他。”

 

话是这么说可你这话真的很伤人。

 

易烊千玺把快递扔在床上,出门打算听王源的话好好道个谢,却在走廊里和王俊凯遇上了。

 

王俊凯一副慌慌张张的模样,易烊千玺看着也跟着慌慌张张起来。

 

“我正找你呢,你怎么了?”

 

“千玺你得的是花吐症对不对?”王俊凯劈头盖脸就来了一句。

 

“是花吐症啊,你急.....”

 

“花吐症是会死人的你知道吗,不亲到自己喜欢的人会死的。千玺你喜欢谁你告诉我好不好,我把他抓过来,你亲他一下你的病就好了。”

 

王俊凯突然有点生气。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够格让这个全身上下都闪着光的人喜欢成这样。

 

生气得周围空气都开始发酸。

 

“我亲你一下好不好?”

 

“啥?”

 

“就亲一下!”易烊千玺冲他竖起一根食指,“你也不用抓他过来,你在这站着就好了。”

 

王俊凯觉得不行。

 

“可是妈妈说不谈恋爱是不可以亲的。”

 

“...那怎么办。”

 

“那没关系,我们谈个恋爱不就好了。”

 

王俊凯凑前亲了亲易烊千玺,看着两个人吐出来的玫瑰花笑。

 

 

 

论如何亲到自己的暗恋对象?

 

变成男朋友就好了。

 

 

END

希望俩小孩新的一周年可以事事顺心!

评论(5)
热度(6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涤纶绘本 | Powered by LOFTER